玖尾

佛系青年

声明

手书是退坑作

学业原因,差不多是该退了

这个号因为主画杰裘,以后没准会在子博上玩,要不就是转战微博或B站,主要看下学期时间安排。

号就不删了留着当纪念,列表太太和大家的评论都在这里,我会时常回来看看哒(「・ω・)「

歇两天会整个约稿


感谢这两年来大家的陪伴!ヽ(爱´∀‘爱)ノ杰裘是个超级好的圈子,我永远都会珍稀它的!

然后要表白我家的文手彧爷@彧白 陪我双咕了这么久【ni】彧爷真的超级好!每次跟他聊天都很开心(๑>ڡ<)☆将来的日子里也要一起进步下去吖!——


最后我想表白文沫老师,戚总,口卡子老师,戚予鸢老师,茵蝶蝶,以及杰裘圈的各位老师(/≧▽≦/)都是我超喜欢的文手画手和up主


嗯 好了,我陪诺诺 @Yano. 私奔去画原创了【打滚】


评论(96)

热度(3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